2009-04-06 17:41:23Sophi

日本娃娃燙募集中

98/4/6

各位親朋好友們,SOPHI(丸子)近日在募集模特兒,各位有興趣或熱心公益的好姐妹們,歡迎來報名,當然各位男士們,如果希望送女朋友或老婆一個禮物,也可以幫另一半報名喔!

因為SOPHI是一個正常的上班族,平日在桃園的科技園區工作,目前這只是興趣,希望未來如果有寶寶,能自己開個小店也好照顧自己的小寶貝,這是我小小的夢想,所以現在我只能業餘幫大家服務。

歡迎台北/桃園市/中壢附近的朋友報名,SOPHI燙睫毛需要60分鐘,我的家在林口長庚附近,歡迎附近的朋友來我家接,這樣我會很感激,收費500元材料錢,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預約,SOPHI會回覆您,謝謝囉!

林口長庚醫護社區的員工我可以到府到府服務喔!因為我住在社區,我家人是林口長庚的醫護人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數量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