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0:21:52Sophi

一點小改變,變的更撫媚~

 

始幫朋友嫁接睫毛、燙睫毛之後,路過的每一雙眼我都仔細觀察,真的~怎麼看都覺得可以變的更撫媚、更亮麗、更可愛..........

每一個都好想問她想不想讓我幫他改造一下?但我也大都只是念頭畫過,沒勇氣開口,因為怕自己在這樣建議下去,每天會做到昏倒,畢竟我現在是做功德的,白天要上班,常常晚上還幫朋友整理她們的睫毛、臉部,生活很充實。

接睫毛和燙睫毛的時候,又會發現臉部灰灰的,定睛一看~原來是寒毛!!才發現有些姐妹們的臉上都有性感的小鬍子,綺綺妹跟我說:「一到夏天,一照鏡子就會發現有一排鬍子,實在很困擾」,於是乎我答應她,夏天以前記得再跟我約時間,一定幫他把小鬍子連根拔起、斬草除根~呵呵呵~全部用紅線幫她挽面,雜毛挽光光,順便修修眉,聽到這她可高興的咧!我就跟他說~對於朋友我完全是做功德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