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8:33:43蓓蓓

天使

 

 

 

 

 

 

 

 

 

 

 

 

 

 

 

 

 

 

 

 

 

 

 

 

 

 

 

 

 

 

 

 

 

 

 

 

 

 

 

 

 

 

 

 

 

 

 

 

 

 

 

 

 

 

 

 

 

 

 

 

 

 

 

 

 

 

 

 

 

 

 

 

 

 

 

 

 

 

三年前,

姑姑開著車要去教會報佳音,

卻出了一場車禍。

在平安夜當天,

她的生命就這樣被奪走了。

當我收到這個噩耗後,

心如針扎的不停在滴血......

 

上帝為何要在這一天奪走她?

 

我好捨不得,

好想再看到她一眼,

她的遺容是多麼有氣質,

我卻只能靜靜的望著她,

就算只隔著一層玻璃,

她卻離我好遠好遠。

當時腦海裡浮現的,

都是我們曾經相處的回憶,

她總是很照顧我們,

很疼我們。

但此時我會意到,

再傷心,

她也永遠不會回來了,

只好祝福她成為永遠永遠的天使,

報佳音的美麗天使......

 

事到如今,

事隔三年了,

回頭想想當初的心情,

是多麼五味雜陳。

但我相信這是一個上帝給我們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雖然再也見不到姑姑,

卻使我們得以省思生命的無常,

因此要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貴。

 

姑姑,

妳在哪裡,我好想妳......

上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