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0:45:39蓓蓓

人生

 

 

 

 

 

 

 

 

 

 

 

 

 

 

 

 

 

 

 

 

 

有時候

我常常會問自己

人生   到底有什麼意義

每個人天天埋頭苦幹

每個人天天努力工作

那......他們有想過

做這些是為了什麼?

常常看到辛苦的工人 為了一塊磚頭

而多滴了滴汗水在泥土上

常常看到努力的業務員 為了一份訂單

而多說了幾句遊說客戶的話

我曾經經歷的則是

為了考卷上的成績

而熬夜或早起

就只為了多讀那幾頁的書

 

 

那.........

到底有沒有人想過

做那麼多

究竟是為了什麼?

 

 

現在

我幾乎已經完全失去了人生的方向與目標

覺得人生充滿了失落與無助

 

 

 

 

 

 

 

但是

在這個時刻

我只知道我有

一個美好的家庭

一群和我合得來的好朋友

我的未來正等著我去闖

我不想因此放棄

因為......

 

 

 

 

 

 

 

 

 

 

 

 

 

 

 

 

 

 

 

 

 

 

 

 

 

 

 

 

這就是人生......

 

上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