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48:10♥ 小小受

會嗨很嗨超嗨嗨

明天12/31
13天過真快
跨年跨年 噢好棒:)
靠唄的是 我昨天才被通知不准去
整個很幹
還好我聰明
求啊求的終於可以去了
但是不能過夜就是了.
唉 我只希望那天能好好玩
因為那天大概是我在基測前最後一次出去玩了芭
我答應我媽
好好讀書 考上公立學校
暑假再給我大玩特玩都沒關係
但條件是
這次跨年後 禁足
雖然很慘
但為了這次跨年
也未了將來有好高中唸
就聽話芭”



























昨天一聽到我媽說不准去
我馬上飆淚
哭超慘的
她說 給妳哭啊整個晚上都給妳哭
聽到整個快崩潰
因為她還提了一堆要求
真的很不合理我不能接受
大概的意思就是
跟她講完電話後
等等就去整理衣服
禮拜天就搬好東西
禮拜一放學去公司找她
然後跟她一起回家
以後每天送我上學
放學馬上去公司找她
再跟她一起回家
不是讀書就是睡覺
不是家裡就是補習班
假日沒有那種要逛街啦很朋友約之類的事
不准!!!
她說考生在這段期間沒有所謂的假日
其實還講了好多好多
還有講到我家裡的事
我割手就是因為待在家不愉快才割的
撫摸你們懂.
後來講完電話
我找小不點出來聊
又開始哭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她那時候連再給我出去一次的機會都不給
我是指跨年
因為我期待了這麼久
大家也都約好了
再過兩天的事 突然被他取消
妳們說換成是你你氣不氣??
那時候心裡只覺得好幹
不過我今天列了一張讀書計劃表
我也跟她都講過我的想法了
她說 好就先這樣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我做不好就馬上搬去跟她住
摁 我會好好聽話的
只要能很你們大家繼續在一起我都好:)





















超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大大寶貝们
我們要好好在一起好好走下去。



















上一篇:快來了快來了

下一篇:存在 ?’

ㄚ美 2008-01-01 18:22:20

好險ㄚ

我也可以去了

牙牙 2008-01-01 17:44:04

嗯恩............只要我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