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01:49♥ 小小受

阿_是校慶

一大早 牙牙就來我家
最近跟她聊很多很多
很多關於我們最關心的事情
雖然這幾天狀況有漸漸轉好
牙牙的也是
但心裡還是有種莫名的感覺
有的時候
我沒力氣講話也不想講話
發呆 我在想什麼?
可能有時真的呆的徹底芭
頭腦空空 什麼都沒想
但其實大部分的時間
我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一秒鍾內能閃過好幾個畫面
能想好多件事
閃過後 只有煩
剛剛腦子裡的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只剩下煩還有煩
說真的我沒必要這樣的
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這麼苦惱
該問誰 為什麼?
我就是會想這麼多 能怎麼辦?
我想說的話
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說不出口
我天真的希望
不用特別獎出來你就會懂這一切
真是笨!!!
不講出來別人永遠不會知道 對芭?!
其實 真的很簡單
就只是那幾句話 幾個動作.. :(
今天妙妙和崔哥來萬芳找我
抱歉不能一直陪你們
我還是得遵守學校的規定
但是 你們走了也不先跟我講一下
厚那時候我真的還蠻生氣的
不要問 反正就是生氣
笨蛋 我真的得告訴你
你講話拜託不要那麼衝
今天在小公園
我說待會告訴你就待會告訴你
至少也讓我問一下芭
那麼急是要死噢
我很討厭你那樣的口氣知道嗎?
隨便你要不要改
只是先提醒你 要不要改自己決定.
結果在小公園待不久
阿呆你那麼快就要走:(
去什麼新竹啊- -
今天其實很無聊
就太陽很大然後又一直走一直走
我很乖沒玩水這遊戲
從禮拜三開始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過度的運動
到今天 我的腳已經受不了了
好酸好痛欸
放學的時候肚子又發痛
一陣一陣的 很難受
大家一個一個都走了
剩我跟小不點
我們兩個就坐在小公園發呆也等不到吳哥 後來先走了
聽說小不點超想他家寶貝茶的♥
哈 ME TOO.
阿呆我超想你的:)
現在差不多該回家了
很累很想睡
明天還要補習呢
晚安 各位.

上一篇:等一個人

下一篇:♥’

× 叫我邱妹 ﹎&#18 2007-11-23 23:14:14

呵呵 ~~~

給我及時通呀 !!

邱妹邱妹來囉!!

版主回應
摁摁
c8207240
2007-11-27 18: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