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1:33:00芭 樂 〃★

圈 ˇ點

你的大大大大名:)】

A: 芭 樂 ˇ

? 你的小小小小名:)】

A: 芭 樂 ˇ(( 登 登 ~ 哈 哈 > <、、、 ( 太 感 動 ? )

? 你讀哪個國中:)】

A: 與 圈 ˇ 同 瘋 +

? 你讀哪一班:)】

A: 最 嗨 天 堂 那 班 啊 (( 我 們 真 的 很 嗨 ︿ ︿

? 你是人嗎 ?:)】

A: 我 當 然 是 〃 人 〃 啊 !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A: 猜 啊 ~ 呵 呵 ︿ ︿


?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A:  - - + 這 麼 敏 感 的 問 題 啊 ?

? 有喜歡的人嗎 ? :)】

A: 有 ! ))我 很 認 真 回 答 喔 ! 呵 ~ ︿ ︿

? 他愛你嗎 ? :)】

A: 阿 災 . . .

? 你對我有感覺嗎 ? :)】

A:  呵 呵 ~ 問 你 呀 ~ >ˇ<


? 你覺得他喜歡你嗎 ? :)】

A:  ? ! 不 知 道 . . . -ˇ- 呵 呵 ~

? 你想永遠得到他 ? :)】

A:  = = ! ? 啥 ?

? 如果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 :)】

A:  放 手 吧 . . .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是笨蛋嗎 ? :)】

A:  我 是 芭 樂 (( 跟 你 不 一 樣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A:  喜 歡 + 喜 歡 = 超 喜 歡 >ˇ<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A:  眼 睛 黏 在 他 們 / 她 們 身 上 . . .怎 麼 辦 ? ))呵 ~ ︿ ︿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A:  逼 我 說 ?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A:  沒 興 趣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A:  愛 滋 ? !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A:  再 說 吧 ~ 沒 做 過 降 得 夢 - -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A:  第 一 個 動 作 : 害 羞  嘎 ˇ 你 不 會 嗎 ?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 

A:  跟 著 感 覺 走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A:  追 回 來

?假如男友邀妳去他家,妳會去嗎?! : ) 】

A:  ? 陷 阱 ?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A:  ︿ ︿ 呵 ~ 有 空 來 麥 當 勞 坐 坐 ~ 呵 ~

? 點個名吧,要點十個寶貝喔 不可以點到重複的人

點名時間到


********************


?1.Tan

?2.小鬼

?3.小小的

?4.洨隱

?5.芭樂

?6.smile

?7.不

?8.想

?9.點

?10.了

下一篇:翰 翰 ˇ 點

翰翰 2007-08-15 18:11:22

姐...妳的回應....為什麼還用這種方式勒???
我不是有交過你ㄇ??
妳點名......你有寫你要點誰ㄇ??
看來.......我過年回去時要拿榔頭敲你了!!
回去教你怎麼做ㄅ!!

芭 樂 〃★ 2007-08-14 11:36:06

呼 ~ 剛 才 還 以 為 電 腦 秀 逗 勒 . . . - -

圈小孩* 2007-08-14 11:28:49

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