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49:14獅子丸

大學參訪+益哥18快樂

    今天是大學參訪  一早起來到了學校 大家都好有精神 酷喔 一開始 在車上 看鬼4虐 好噁
  後面聽到一群女生在尖叫 前面男生在睡覺= =  經過了兩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育達商業技術學院 外面市艷陽天 以為不是很冷  一下車 幹聲 連連  馬上衝去拿外套  之後 有熱心的大姐姐
 給我們作響導 育達好大喔 校長人好隨和  真是讓我感動許多 也讓我深深的覺得 有人是雜碎
 之後我們到了 教室 娃靠 都沒人睡覺 太酷了八  還有吸菸室= = 之後到了法官室 小熊 當審判長
 好跩喔  媽的 一上台 直接判我 無期徒刑 是哪招   小花 刑警 演成 龍五  你也真行  之後 去吃飯
 還有雞排那些欸  喬治是啥廢物  之後又做了˙ 好久的車程  看了 畫皮 其實沒有啥恐怖 武俠片 差不多 之後到了 淡水 真理大學  整個古色古香呢  淡水風景真是不錯呢  一下去 我靠 漂亮大姐姐
 大家全部 HIGH 起來 是哪招 好正喔 他帶我們去參訪  可是我們全部都在看他 沒有注意聽 到了她們餐廳  我沒看到大姐姐 我就說 ㄟ 漂亮大姐姐 怎麼不見了 全部人都在笑 原來他在我後面...
馬上臉紅 不敢回頭  之後到了學校宿舍 媽的 這就南港國宅阿  好高級  每個人都騎改裝車
  大家都想幹管 之後 回程 了  我鼓起勇氣 跟大姐解 講說 可不可以跟你拍照 他也說OK 酷喔
 叫隔壁班的女生 幫我拍照  媽的 全部人都衝過來是三小  剛剛我在講的時候 怎沒看到妳們= =
 之後隔壁班的女生 按到 錄影 靠  時間不夠  只好跟大姐姊  說 明天來淡水 拍照= =
 之後回家 靠腰還要練畢制  累死人了  回到家 睡了一下 去豆花店 找她們集合  去海產店
 吃海產 開心阿 之後 鬧一鬧 完冰塊  好久沒大家聚在一起 玩了 之後我三台車 去 喝酒 總共13個人 會不會太多 總之是個開心的一天









趙敏 2008-12-11 23:16:39

奇買新車 她們在試車 結果非常好騎

你誰?

陳同學 2008-12-11 22:35:07

請問毛毛跟劉奇忠 再沖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