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5:19:31米默默

誰才是誰的歸宿

 

 

  一切的一切來的太突然,十五年來沒這麼疲倦過。

 

  知道真相之後很意外很意外的,沒有眼淚,沒有難過。

 

  只是很疲倦而已。

 

 

  想起你隔著手機對我唱歌、適時的安慰,沒特別的感觸。

 

  突然不想走了,突然想叫地球停止轉動,突然想就這麼不告而別。

 

  真的累了。

 

 

  說實在的,網路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只是想找到一個地方讓我休息一下。

 

  還要繼續走下去。

 

 

  我沒告訴你,照片裡跟我擁吻的是假男朋友,是臨演。

 

  要解決掉之間的糾葛,我什麼都願意做。

 

 

  如果你那時還是纏著不放,說不定我還會拖著我朋友多拍幾張更激情的照片。

 

  我很敢,對,很敢。

 

 

  啼笑皆非。

 

 

  離開不知道有沒有一年了

 

  一切結束掉以後,突然想起這裡。

 

  以前打文章的單純,那些熱情,沒來由的消失了。

 

 

  很疲倦。

 

  是誰說,眼前男人就是自己最終的歸宿,想笑。

 

  我只能說,你很可惜,在我身上什麼都還沒碰到以前就被判出局。

 

 

  還太年輕。

 

  跌倒過後就是該爬起來,這是不變的。

 

  只是每次跌倒,就會習慣,繼而沒感覺。

 

  只是累了。

 

 

  我選擇的,就沒資格流淚。

 

 

  小牛,妳那時候以為我會哭,你錯了。

 

  失去個男人,簡單說,哭小阿?

 

  只是對男人有更新一層的見解。

 

 

  終究不能太相信,以為遇到的是好男人呵。

 

 

  就這樣吧。

 

  這是這一陣子的心情。

 

 

  報台,我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