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1:19:26屁 屁

讓我們這樣相愛好嗎?

有一種愛叫捨愛,愛過,但無奈於愛,便捨!

捨我,因為愛,好嗎?

          有一種愛叫棄,戀著,卻無奈於戀,便棄!
棄我,因為愛,好嗎?

用我最清明的智慧,將這樣的愛情串成剔透的珠簾

             懸在心中最幽靜深處,釀造成最甘美的香醇



        用我最細膩的心思,將這樣的思念理成柔順的絲線


   纏向最渴望的你身邊,靈動成最綺麗的眷戀

            因為愛你,我在祥和的ㄖ間咀嚼思緒

          因為愛你,我在難耐的夜晚輕輕嘆息

  如果有天,我做不了你不離不器的相依

    如果有天,我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守候

那,就讓我,變成你超越時空的知己

        
        做一個,不能擁有你,卻知你懂你的知己

          做一個,不能偎著你,卻疼你戀你的知己


雲ˋ因為有風ˋ才有生命ˋ在風的吹拂下

  變換出各種幸福的自姿態ˋ若沒有風ˋ雲會哭泣ˋ終至消失

風的漂泊ˋ是為了美麗的愛情ˋ若是沒有遇到雲ˋ風的漂泊是孤獨ˋ風的追尋

是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