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8:12:17屁 屁

【還是喜歡你…1】→網路愛情故事!

手上的傷,是我為他所負出的代價…

只希望這一切只是過去式,我想重頭開始…可以嗎?



「喂!下班啦?」

「嗯…都凌晨三點了!我要走人啦,你們東西自己收吧!」

綁起後面的金色頭髮,耳朵上的紅色耳環,在員工休息室中還是那麼的耀眼:「對了!老闆要你把冰箱裡的可樂補一補!」

「……八成是給你的工作你丟給我的吧?阿成?」

有著黑色頭髮,卻一點也不失流行風!用髮蠟抓成絲亂型,走路都感覺有風呢!他國中是武藏森的10號──三上亮。而阿成在國中畢業後就到PUB打工,現在是PUB界著名的調酒師!

「你…又要去找水野對吧?」

「……是啊!」

「還學不乖啊?手上的傷沒學到教訓喔?」

三上指著阿成右手上的繃帶,這個傷害他一個月沒辦法調酒…而這個傷,三上很清楚是水野送給他的!

「他把你弄成這樣你還喜歡他啊?你真的有被虐症ㄟ!」三上白了他一眼。

阿成只能苦笑:「因為他恨我嘛!」

「跟他爸一個樣!虎父無犬子!」三上想到水野的老爸不禁碎碎唸了一下。

「…也對…他現在是一隻瀕臨發瘋邊緣的老虎……」



國中時交往由熱戀到冷戰,兩人的關係直直落。阿成無時無刻的捻花惹草,水野面對眼前的升學壓力,都讓兩人幾乎天天吵架,有時嚴重到打了起來!水野受不了阿成兩天就來一次出軌;阿成更是受不了水野不讓他碰的的條件,而兩人的觀念更是大大的南轅北轍,因此…阿成決定離開水野,而水野也很酷的說yes!



但…分手的那剎,阿成卻傷害了他……

在pob內原本應該是怒氣衝天的兩人,隨著水野最後的沉默,也讓兩人冷靜下來。

「水野…分手後還是朋友吧?」

阿成拿起面前的啤酒問著,眼睛盯著水野面無表情。

「應該吧…我不會躲你的。」

水野近似冷漠的聲音讓阿成覺得那是不可能的。

「或許…?咦?」

阿成看到了熟識的人,同是不良少年的基奇。一頭金髮,算是此區不良少年的頭頭。

「嗨!阿成,難得看到你喔!」基奇走到阿成身邊,嘴上的煙讓原本混沌空氣更糟。

「有事要解決嘛!所以找上這『良好氣氛』的場所啦!」阿成笑笑。

「是他嗎?」基奇打從一開始就一直看著水野:「他長的很漂亮。」

原本就一語不發的水野更是送他一個白眼,向阿成說再見後便轉身離開。

基奇看著走遠的水野說道:「個性很倔強嘛!你喜歡的?」

「哼!剛剛分了啦!現在什麼都不是。」

阿成眼中閃過一絲落漠,但基奇便隨口答道:「是嗎?那我也想和他玩玩!」

「什麼!?」阿成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你有沒有搞錯!我們才剛分ㄟ!」有些生氣。

「就因為是剛分嘛!否則你反悔了我豈不沒機會!」基奇拍拍阿成的肩膀。

「……隨你……不要對他太過忿。他脾氣不好。」

有點心痛……

「我知,從剛剛的眼神我看的出來,辛苦你啦!先走一步!」

基奇打算去追水野,但阿成沒有阻止他,因為對他來說和水野的關係已經結束了。但他想也沒想到,他沒有阻止基奇去追水野是一件非常嚴重的錯誤!

而當他一個星期沒見著水野去學校時,他已經由別人口中輾轉的得知這件的嚴重性!因基奇的不軌,水野不服輸的性格將基奇給惹火,不但強暴他還將他打成重傷,水野仍在醫院治療中!

「你怎麼知道這件事!?」阿成著急問著小島,是從她身上得到的消息。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所以才問你的!我聽到一群混混在聊天,卻聽到水野的名字!他們在談論的就是我剛剛問你的這件事!你倒底知不知情啊!還有那個基奇到底是誰!你說話啊!死阿成!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我們一個星期前就分手了!」

丟下小島,阿成奔出家門,他想找出原因!

來到水野家,按了門鈴卻沒人應門,正想轉身離去時,隔壁鄰居告訴他水野住的醫院。他心理慌張張的,一路跑到醫院,當他找到水野的病房門口時,碰巧看到他母親從病房內出來:

「阿成?你來看水野啊?」阿成看的出來他母親的擔心和疲累。

「他…怎麼了?」

「唉!我也不知道…好像是跟別人打架吧,我也是被電話叫來醫院的…這孩子…唉…」

「……那我進去看他。」

和真理子道別後,阿成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他閉著眼睛,由手臂上的繃帶可以看出的確吃了不少苦。走到他的床邊,臉上還有瘀傷,令他不禁想像他到底被打的多慘!

「是誰?」

水野…忽然張開眼睛,讓阿成愣在那。好不容易開口:「你沒事吧?」

「你覺得呢!還真是託你的福!」冷淡到了極點的回答。

「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還有他到底對你做了什麼?」

「…哼!做了什麼…這一切還不都是你教的!他還能做什麼?」水野的聲音近似忿怒!

「我沒有指使他!對我來說這一點好處也沒有啊!」阿成反駁。

「……」

「你有那裡受傷嗎?」

「右手和左腳。」水野一樣的冷淡卻又忿怒:「我不想看到你!你可以走了!」

「你為什麼要趕我走啊!」

「那你為什麼要他來追我!?」

「我以為他是說說的啊!但我不知道傷害那麼大!」

「你給我滾!」







兩人的對話就這樣活生生的結束。至今四年,水野有三年的時間沒見到阿成,而在一次碰面後,阿成手上的傷則是水野送給他的見面禮──當往後的日子來到時,他發現流連在男女之間變的一點刺激也沒有,到最後竟然發現自己還是好喜歡他!但阿成怎麼想也想不到,以前那個腦袋好讀書一流、師長眼中的好學生,竟穿越在毒梟的中!

阿成想想,他現在的工作算相當的正常!但他萬萬沒有想到,考上東大的水野,頂著高材生的光環卻徘徊於黑道間,暗中毒品交易。

「怎麼會……」阿成瞪大眼睛望著水野龍也……似乎不是之前認識的他。

「四年的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

眼裡戴著灰色角膜片,眼裡似乎閃過一絲寂寞,游離的眼神低下看著手中的菸。以往有種天真的感覺,而今卻令人覺得更冷酷無情;原本偏橘色的髮色,如今也染成比金色更淡的髮色。

「你變了很多,差點認不出來。」

「倒是你都沒變嘛!」水野將手中的菸撚熄。

阿成發現低下頭的水野,耳朵後方至後頸刺著圖騰,只是完全不答嘎那白晰的皮膚: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啊!?」還是抵不住心中的好奇心。

水野先是一愣,回答個令他驚訝的答案:「我和基奇在交往。」

的確是個足以讓他空白好幾秒的回答!三年前得知基奇幹的好事後,兩人便鬧翻了!之後連消息都沒有,當然更別說是碰面!

「你說什麼!?他傷害你ㄟ!」

「一開始的確是被他傷害到,他也害我割捨足球這項運動……但,這不就是你要的嗎!」

犀利的眼神,閃爍著忿怒,映到阿成的眼中!

「要不是你!現在的我大概也不會這樣!真是託你的福,讓我天天活在刺激中啊!」

「他對你做了什麼嗎?」

「還有什麼?跟他在一起還挺有趣的!只不過有時躲警察倒是很累!」

「你喜歡他嗎?」

「……關你什麼事!這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吧!」水野眼神漂游不定。

「你不喜歡他吧!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忽然,阿成抓起他的手,很認真的問。

「不可能……」水野想將手收回,但阿成仍緊緊不放:「請你放手!」

為什麼會那麼慌亂…

阿成從不曉得水野會有那樣的眼神!水野完全不敢正眼瞧他:「我們早就玩完了!放手!」

最後那聲嚇令,讓阿成差點當場哭出來!水野不知那來的蠻力,將阿成的右手掌給折了!

這傢伙…痛ㄟ……

水野倒是一句話也沒說,轉身離去。但對阿成來說……打擊不小。







白板上的文字,教授嘰嘰喳喳講個不停的公式,對台下的每個學生來說……煩!

就連水野也不例外。上課對他來說不算難,但要他乖乖坐在座位上一整天,倒是一件難事。他不斷望著窗外的景色,恨不得馬上飛出去。但心中卻有一件另他超級掛念的事,阿成。

自上回遇到他後,他竟然三不五時到他常去的店找他,水野只好天天躲躲躲。

那個人為什麼那麼不死心啊……

然而從他出現在他眼前的那剎,水野竟想起先前發生的事!自己為什麼會和基奇交往,又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有一大半的因素還真該歸阿成!

原本應該討厭基奇才對,但後來他的道歉和對他死纏不休,讓他無奈至極,只好選擇原諒和…兩人開始交往。但後來發現,基奇不但不花且對他很真心,水野才開始感覺有些踏實。但水野也漸漸發現,基奇所生活的空間,是他所想像不到的!比阿成的生活更為刺激!

幫派中徘徊、國際間毒品交易、對警方的高度警誡心,但又似乎是無惡不做……。而水野最後似乎也覺得扮演乖寶寶膩了!兩年前利用自己的知識和所學,開始混亂電腦網路系統,幫基奇躲過警方追查及奪取交易方資訊。

這種生活我也過了兩年了嘛……

想想還真是有點無奈,不過他不是不喜歡…還可以說是迷上這種刺激!自己沒有染上吸毒倒是件可喜的事。

「水野龍也!你上課能不能專心一點啊!你不怕我當你嗎?」

在神遊的水野,終於回歸現實!不過他不怕,他到是很有自信的一笑:「我的成績不是你想當就能當的。」

他把教授逼的無言。的確,要把一個成績系上前三名的當掉……真的會讓人匪夷所思。水野在系上課程表現中,算的上是一等一的資優生,每學期必領獎學金的。

好不容易上完最後一堂課,兩點多的太陽會殺死人。戴上太陽眼鏡,一件白色印花上衣和深色垮褲就足以把他襯的很亮眼,他在系上算一根……系草。

好熱喔……

心裡嘆道陽光的無情,但很快的他發現他可以吹冷氣了──寶藍色BMW的跑車往他的衝來。水野沒有閃,反倒對駕駛人微微一笑:基奇。

「上車吧!」

聽不到的聲音,看他的嘴形也知道他在說什麼。水野上了車,撇見外面的女生一臉羨慕樣:

「無聊。」

「我還以為你習慣了。」

「……我是習慣了你月月換車的事。」

「是嗎?這部你喜歡嗎?」

「上次黑色那部比較好。」

「……是嗎?你喜歡就拿去吧!」

基齊對水野笑道。基奇和過去不一樣,在黑道中勢力不小,從他身上的名牌服飾和手錶,不難想像他混的還算好。原本就挺帥的他,看來有富家子弟的感覺。

「……阿成最近來找我。」水野點了一根煙。

「……」

基奇沒有回話。

「他沒有忘記我。」

「你也沒忘記他對吧?」

「說沒有是騙人的……」

水野嘆了一口氣。看著窗外的風景,水野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和阿成間……似乎還沒有斷…

「你不會離開我吧?」基奇淡淡說著。

「Mayeb……」

水野傾身吻著他的臉頰,對他而言……吻他已是家常便飯罷了。



敷衍……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