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3:02:52sonyeye

貧民百萬富翁



好久~都快忘記電影院裡空氣的味道ㄌ!這部片還是在PPS看的(專題電影,奧斯卡電影),得了八項大獎想不看都難,就是有股衝動很想看但撥不出時間慢慢品嘗,昨天邊看娘家邊開PPS在看,看到一半還去弄一下小孩,最後片尾看到還有加料跳舞,真是跳TONE,把我慢慢咀嚼延續聯想的FU都沖淡ㄌ!

初聽片名你一定想像是一個貧民窟出身的小孩憑著過人的智慧一路過關斬將打,一路順利答題奪得百萬成為家喻戶曉的百萬富翁!也沒錯,但對一半!貧民窟就是想像中的那樣,身邊天天環繞著生老病死,基本上能活著長大就是老天保佑ㄌ,還要有機會讀書識字更是比登天還難,雖然登天真的很難,更別說要憑著過人智慧過關得百萬!


這兩兄弟的感情相當深厚,也是本片要重點描述的部份,照片中的小女生也是我覺得最精彩的地方,讓我覺得愛情就是這麼簡單、單純,只憑著一面之緣跟患難之交的情操,竟可以延續到成人後依然不變的愛情,也因此我會定義此片是愛情片而不是勵志片!


印度人輪廓深,又有基因極濃的明亮大眼,這小女孩長大成人變成美女一枚,我想要是不美,故事也很難演下去,也很難看得下去~不過沒帥哥配有點小遺憾,但是要成為得獎片還是演技優先啦!

到現在我還沒講出重點!這小子就是天之驕子,錢該他的就是他的,緣份的到了也是他的!這片子雖然誇張但也是深入人心,有點像海角七號,雖然有點硬拗但拗得大家都看得很爽,也真的就這麼順其自然,看完沒壓力,還有個完美大結局!
推薦大家去看唷!




照片來自TRUEMOVIE.COM觸電網~

上一篇:赤壁2:決戰天下

下一篇: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