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8:30:41*紫☆ㄚ腥★

今天又做了很多無意義的事

(圖:和我搏鬥後的吸管)

下午回到家

又開始我無理頭的一天

電腦掛著 在玩吸管

咬他..折他..坳他..捏他

然後....吸管就變這樣ㄌ

還拿去裝水 看看咬成降會ㄆ會漏水 結果還是一樣

有點失望ㄉ回到電腦桌前....

看到午餐還沒收  阿嬤又睡著ㄌ

懶惰ㄉ我就拿著2盤菜

走到冰箱前





!!

沒手開冰箱!



於是....我退後一步











抬起我的腳


往冰箱的把手那過去



用力的拉開他~~












好玩耶.....


我.迷上ㄌ這種遊戲

耶~



上一篇:暫時肌肉僵硬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