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1:00:16*紫☆ㄚ腥★

朋友...是這樣當的嗎 還是你正在從我身上收取利益

星期4....很累
沒有去社團
請朋友幫我請假
而我...就在吵鬧聲中補眠

鐘響了 他們也回來了
沒說蛇麼 就降過完了星期4......
隔天中午
昨天幫我請假的那人
跟我一起吃午餐.....
他要求我拿出 他和我的生教卡
(我是班長 老師把生教卡放我這)

經過一番比對
他說:好吧!跟你講好了
我:?
他:昨天老師說
星期天在**高中有音樂會 那天去遇到音樂老師的就可以+2ㄍ優點
(音樂老師是我們的社團老師)
!!

為什麼要先看我的生教卡
如果我優點比你多
你就不會跟我講這件事...是嗎?

優點...有比朋友重要嗎

還是......你只是在利用我

上一篇:可愛的星期天

下一篇:媽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