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5:21:49不平凡的射手

祈禱

是什麼樣的痛讓那雙大眼睛流下豆大的淚水?
我為妳感到傷悲
10年的感情在逝去後的痛徹心肺
我想只有妳最瞭解

妳在電話那頭平靜的訴說著他的離去
只為了另一個不知名的他
妳平靜的語調牽動著我的情緒
我知道那種遺憾的別離
牽絆妳直到如今

兩年的愛與恨送妳進了加護病房
這是多大的傷和稠悵
我彷彿感受到了妳的害怕和迷惘
一個女孩的痛竟是可以如此強大
我想要給妳力量 讓妳抬頭看見陽光

夜半忽然的驚醒
心痛壓得妳喘不過氣
只因為他無法給妳承諾和應許
只能不住的說抱歉 選擇別離
妳的愛要如何才能無聲的抽離?

為什麼人生要有這麼多的遺憾?
我好希望悲傷的故事都能有美好的結局
我不想再看到含淚的眼 受傷的靈魂
為什麼不能只有單純的快樂?

我默默的祈禱
這個世界能夠不再有心痛
每個人都可以沒有牽絆的活
只有燦爛的笑容
和堅持到底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