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2:54:06秘密

好久不見

好久好久沒上來寫文章

或許也以為我刪除ㄌ全部的文章

呵呵



只是一到另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不想讓人知道的地方

好久沒見到妳...

我也最近的你因為一些事件過的也很煩很悶

但似乎我的角色已經不可能再像以往那樣的陪伴你度過一切的難關

只是在我心中默默的希望你沒事希望你很好

這些日子以來

似乎我過著每天都只有課業的繁重以及工作的壓力

今天是我期中考過後輕鬆的ㄧ天

事後的日子又要忙了

可能會忙到寒假吧

但也不錯,在忙碌的生活中

讓我變的充實遺忘了許多事情

呼...........

生活就是如此

最近真的還蠻疲倦的

剩下的半年生活有點難熬

但我相信日子很快就會結束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

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