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08:00秘密

彩虹&天使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也不清楚你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最近的你不是那麼的開心,

但我不會吵你也不會過問你的私事,

只要你想說想談我很願意成為一個垃圾桶.

聽著你說.....

聽著你的聲音

心好疼... 好難過..

因為我無能為力幫你解憂

不喜歡聽到你不開心的聲音

不喜歡惹你不高興

不喜歡你生氣

只希望你能開心

只要你能幸福快樂

很願意成為你的彩虹和天使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

一輩子 下輩子 永遠

我希望可以是你心目中永永遠遠的天使好嗎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2006-04-18 22: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