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8:20:12☆↙小寶貝↗★

For 小威....

 我們現在到底是怎麼樣....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現在到底有沒有生你ㄉ氣我也不清楚...

 你喜歡我開心ㄉ樣子...

 那你為啥麼要讓我難過呢???

 我也想每天開開心心ㄉ面對你押!!!

 可是你有時真ㄉ會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愛你真ㄉ要那麼痛苦嗎???

 愛你真ㄉ要忍受你ㄉ所作所為嗎???

 我覺得現在愛你愛ㄉ好痛苦唷!!!

 你希望我在乎你...

 我並沒有說我不在乎你押!!

 我一直都很在乎你.....

 要是我不在乎你..為啥我要愛你呢??

 我也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你說ㄉ沒錯我們都習慣每天打電話給對方

 也習慣時時刻刻想著對方..

 我們心中都彼此有ㄌ對方ㄉ存在

 不說結束就可以結束ㄉ..

 可是你給我ㄉ感覺是...

 你有ㄌ"他"就好像沒有我ㄉ存在似ㄉ...

 你不要說沒有...

 因為你給我ㄉ感覺就是如此....

 你也不要說為啥麼我今天都不想跟你說話...

 那是因為有"他"在旁邊ㄉ關係ㄅ!!

 我也不知為啥看到"他"就不怎麼想理你ㄌ....

 不要說我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