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7:28:18☆↙小寶貝↗★

好煩唷!!不知該用啥麼心態去面對她!!

 好煩唷!!

 為啥麼你要對我這麼誠實ㄋ???

 為啥麼你要啥麼事都跟我說ㄋ???

 為啥麼你就是不對說謊ㄋ???

 為啥麼你就是不用善意ㄉ謊言來騙我ㄋ???

 為啥麼當我們感情很穩時她才突然出現ㄋ????

 你昨天跟我她ㄉ狀態是......

 " 我很想陪在他身邊 但是現在只能祝他幸福 "

 你知道嗎???

 這句話給我ㄉ感覺...他還是很喜歡你~ ~

 這個時後我該怎麼做ㄋ???

 應該跟她說清楚還是用雪豬那一招對她ㄋ????

 可是用雪豬那一招對她好像又太狠ㄌ.....

 我到底該怎麼辦啦????

 她ㄉ出現 心理感到有點不安

 就算心理感到不安我又能怎樣ㄋ???

 算ㄌ~ 不想想這麼多ㄌ!!

 多想傷心ㄉ也是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