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6:34:16喜樂joys

思念恰如春水,更行更遠還生!

前幾日,正當我準備要搭車回家之時,掏了掏口袋竟發現我那可愛的〝錦囊飯袋〞就這麼不見了!!

我猶疑了一下,想說到底是該上車,亦或是就這麼......,但公車司機大哥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待全部乘客皆上了車之後,無情的把門給關了起來仆仆仆的揚長而去。

我四處著急的在公車站附近晃來晃去,一方面找荷包;另一方面想辦法,並不著頭緒的將全身上下的口袋都翻了一遍,突然,在我的上一口袋中,找到了我那救命的〝靈丹妙卡〞,正好此時又來了一班公車,我興高采烈的搭上了它回家去。

坐上了車子,我不禁暗自竊喜,因為今天雖荷包丟失,但充其量不過是兩張不礙事的卡片,以及午餐剩下來的五十元罷了!哈哈...
(哈你個頭啦!光兩張卡的掛失,你就忙了兩天,加上買新錢包的$,和辦兩張新卡片的工本費就不只50元了,我怎麼這麼倒楣呀!)

上一篇:漫畫週邊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