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6:25:04喜樂joys

原來我一直是對的


今天走在路上,赫然發現原本只有在漫畫上才會有的問題,
竟然出現在真實人類的身上!!

一個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很平常的上班族,他的...

〝肩膀〞竟然不一樣寬耶!

樹:耶~小犬,我剛才在路上發現,原本只有在漫畫上才會有的問題,竟然出現在真實人類的身上喔!

小犬:喔!那是什麼?(邊說邊印)

樹:就是我剛剛看到一個穿西裝的人,他的肩膀左邊寬右邊窄。
小犬:那會不會是角度的問題呀?

樹:我原本也以為是角度的問題,但是他確實是站直的走路啊!

小犬:那他一定是脊椎有問題(斬釘截鐵)

樹:我是不知道啦!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原來我畫的一直是對的!!(銳眼*)


(後來,還被小犬罵說:真的畫成那樣還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