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0:59:26羅比

OMG

天阿
距離上一次的日誌 好久之前......
(請原諒我的懶惰@__@|||)

最近生活無變化
就是那樣囉老樣子
今天心血來潮想勤勞一下
來篇新文章
不過內容嘛......嘿嘿

早上收到POLDO給我的簡訊
問我這邊颱風還好嗎? 要不要上班?
我說這邊不錯 只是風大 所以我在公司
>___<

其實 突然覺得
也沒有那麼想要放颱風假耶
因為在公司 也還ok啦
HOHO
至少能把事情做完
要不然放假回來還是要自己做阿 +_____+

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一周~

Specialmente la settimana di Ferragosto!
Ci vado subito~~~~~~~~~~~
HAHAHAHAHA.....
(pazza per le vacanze....)

上一篇:

下一篇:陶喆太美麗

se stessa 2006-07-26 17:08:15

congraturazione`~~~~

ho una settimana di vacanza...
quindi, vado a preparare il bigliett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