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0:47:03Letizia

落淚

我發現我對於悲傷的情緒值可以容忍的程度絕對是大於百分之五十的
尤其
在很久沒有落淚之後
感覺上
一丁點的小事
也可以讓我變的多愁善感 易愁苦
其實 只是閒來無事隨便亂逛逛批踢踢
順便 為下個禮拜的DPS之行做點準備
逛著逛著 就順著我的最愛這麼一路逛下去了
有的時候很奇怪
女孩兒的心思似乎只有在對於某些東西匱乏的時候
才會有極度渴求的慾望存在
那麼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化妝品不是一切 CSI也到還好 甚至香水 我也好久沒買了
我就這樣手賤的跑到從前妞妞還在的時候 每天奉若聖經的hamster版上
又隨意的逛了逛
其實要引發自己的情緒低潮的
除了自己以外 找不到任何的藉口
畢竟 也只有我自己會明白
不管小白熊 老鼠灰 妞妞 離開了多久多久之後
想念依舊在 傷痛仍舊拋不開
但是 我還是想看看
想看看其他現在正在幸福快樂的鼠友的幸福表情
想知道有哪些哪些幸福快樂的鼠鼠 過著向當年我們家那幾隻天之驕女一樣的快樂生活
於是 就這樣 又一個手滑 點了進去
快樂的照片也是有 但是不可否認的
這裡畢竟是鼠版
除了問問題 生活瑣事 心情分享外
必定有苦有樂
我就又這麼不信邪的點進其中一個鼠友為他們家的福貴(鼠鼠的名字)做的紀念MV
其實我還是不信邪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平靜的把他看完
就像當初在看"再見了 可魯"一般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越看眼睛越師 鼻子也這樣不自主的抽蓄了起來
是啊 我知道那種一路上陪著他走過來的心痛感覺
我也瞭解 當他在面對病魔時越堅強越勇敢越想奮力抵抗的同時
卻越顯的我更膽小的不夠勇敢
原來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他們
就算
在過去了這麼久以後
到現在 我都還能依稀的記得他離開的那個晚上
有一種心痛到快要死掉的深刻感覺
原來
這麼愛護保護一個人
就是這樣的感覺...
五分多鐘的影片
看完了之後
偷偷的擦眼淚擤鼻涕不想讓在客廳的小胖發覺
畢竟 上次一次這樣的表現已經夠讓他驚嚇到措手不及了
我想 他一定沒有勇氣再去迎接第二次吧
何況
看著別人給他們家的幅貴的紀錄影片
哭的如此慘兮兮的
好像 也有點好笑
於是乎 火速的進浴室去洗澡
只是
我想或許只有我知道
今晚
真的好想他們唷...
吉米哥 2007-03-18 07:33:06

Still working for Airline ..?
Just to say hello...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