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2:25:11Letizia

倦了也累了

親愛的~
今天的我倦了也累了,一半是因為今天的行程,一半也是因為你.
快五年了吧,這樣算算,在一起的日子真的不算短,不過,當今天晚上電話撥通的那一刻,知道你的人又在熟悉的老地方時,心裡有一種淡淡的哀傷,是無奈也是倦怠,有一種說也說不聽的悲哀.我不知道你給自己的期限在哪裡,畢竟,每次想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往往你都是用四兩撥千金的方式,我想,我也不願掃你的興,話題就這樣中斷了.但是,最近在被問到和你之間的事情時,心裡有太多的不確定.我想我大多的不安都是來自於你的不確定,是這樣的吧?常常就是這樣想,給你一次,兩次,三次...的機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的試下去,但是在到一定的極限時,我發覺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偉大,我會擔心也會慌張,心裡的某一個角落暗自萌芽著,或許,你並不是我要的那個人,因為你並沒有真如我想像那般,為了夢想而著實努力著...那麼,我給你了希望,誰又來給我希望呢?不要跟我說你很倦很累,沒有人瞭解你時的傷悲,也不要以為我沒有同理心,只會一昧的指責.是真的,有些話,在聽過多次以後,一切都變得再真實也不過.我並非要求你一定要考個什麼,只是單純的希望你能夠盡力付出,就像我對我自己的工作一樣...如果,這樣的要求對你來說真的算是一件難事的話,我們的理想差距...是一條深深的鴻溝.於是乎,在你把劉大哥秋見來當作藉口的同時,心涼了...是不是不論我說再多對你來說,也只剩下這一點意義.那麼,我已經變成一個再普通也不過的人了,我,不再是從前的我,對你來說.
掛下了電話,我想跟往常一般,下一次講電話,也應該是你忙完之後吧...可是,一反常態的,我不想跟你吵也不想再給你奪命連環call,就這樣吧~一切都靜靜的,或許該是改變的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