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3:09:13Letizia

我們這一班 真好*^^*

趁著明天是比較輕鬆的化妝課
現在來打一點小小心得
今天搭乘愛心路線車的時後
和隔壁的大哥小聊了一下天
大哥問我們現在上課的進度到哪裡了
會不會很辛苦
又問我 考到這個職位會不會很難
需要具備什麼資格或證照嗎?
因為他家的女兒今年升大一
就是希望以這個作為目標
畢業之後能當個地面小梅花
在聽到的那瞬間
老實說 還有一些些不可置信
在一般的觀念中 或許對許多新新年紀的小朋友來說
空服才是他們最大的夢想吧~
(老實說 曾經我 也正是如此)
但是 在些許詫異之後接著而來的是不小的自豪感*^^*
原來 我們這樣的一份工作 也是有不少人期待進來的呢:p
不小的虛榮快樂心態 頓時讓今天的一開始覺得很有光彩...
唉 這是什麼阿Q心態阿:p
不過接下來的櫃臺實戰練習 可不像平日那麼簡單了
雖然東西一樣 操作的模式也沒差到多少
改變得 也只是多了實體票的操作練習和boarding pass,baggage tag的印製
但是 當你開始真正坐到SQ家的櫃臺上
真槍實彈的操演一番
還必須面臨不知情的乘客前來排隊check-in時
好像 除了在大腦運轉速度上的遲緩以外
還多了一些些的緊張
不過 其實過程中真的是充滿歡笑跟愉悅的
就像陳老師說的 我們這一班真的很特別
大家的感情真的很融洽 上課的氣氛活潑快樂又熱鬧
就算誰誰誰在演練的過程中有什麼小出搥
但在彼此互相幫忙的cover之下
一切都還算順遂
真的有一點捨不得 到時後跟跟著線上學長姐實習沒辦法像現在這樣
聚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我可以泡著我的老人茶 幫大家做著我們所謂的after class service
也可以一起因為每個很微小的事情
笑笑鬧鬧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我也知道 這常常會引起阿公的關愛:P)
也可以一起重新學習 成長 互相幫忙
這樣的日子 真的過得很無憂無慮 充滿希望:p
好高興可以認識這群新的伙伴
雖然當初還有一些遲疑
怕面對新的環境陌生的人群
不過 似乎這一切都是多慮
真的要像我們講的那樣
等到明年的三月
一起快樂開著屬於我們的id tik到OKA的沙灘上散步曬太陽
呵呵 也可以帶著跟著我們一起high的陳老師
讓班遊的夢想實現唷~
YA~一切都要順順利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