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1:52:23Letizia

徬徨與無助

去年的這個時節
卡在無業遊民的身份上的我
心情跟現在一模一樣
只是 現在的我卻無法細分清楚
究竟在怕什麼...
其實 我真的很孬...
說什麼空有一番大夢想 但真正要面對決策時刻時
卻還是這番愛理不理 猶豫不決 好討人厭
坐在不知名的公車上
朝著西門町前進
望著不遠處的高架橋有一點點的失神了
突然 一種莫名但卻又熟悉的情愫湧上心頭
是的 就像剛升上大一時的我一樣
在還沒完全適應新的生活 新的人群之前
討厭天黑 不喜歡只有一個人的台北
有的時後 會因此低落了好久 甚至掉了那麼幾滴眼淚...
但是 此刻的我 並不會落淚
畢竟 除了低迷以外 沒有什麼值得我心傷
只是在那一瞬間 好希望好希望真的有你能夠在身旁
就算不說話不做事 那怕就這麼靜靜的陪著也好
因為 會讓我心安 讓我知道 就算再陌生再不同的地方
依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
於是乎 開始好想好想你
不太希望只有一個人 獨自在城市跟城市間流浪
唉 其實我還有好多該做的事情沒有做完
但是 就是提不起勁
突然之間 猶疑著
這一步棋 是對 是錯 該不該繼續
不是騙你的
是有一些些真誠的希望
受訓的日子 能不能不要這麼快來臨阿
我也不知道 我究竟在孬個什麼勁
只知道 或許又是生理週期的老毛病又犯了 僅此而已
到底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好轉 重新振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