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1:12:51★S.O.N.N.Y.★

你說......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對你說,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我仍然會站在你的那一邊......
這幾天,我不是沒看到你的失落,有意無意避開人的眼神,我很想給你一份力量,所以我悄悄地給你加油,看著你越來越灰,我也覺得很難受...你知道嗎?這幾年來,你一直在改變,我也很高興看到你的改變,雖然你仍然沒有完全對人缷下防備,但我一直都很高興~因為我們之間從來就沒有秘密,這也是讓我最痛苦的事,雖然我可以幫你分擾,但卻不能替你解愁......
但我承諾過,這一輩子永遠都不會放下你不管,因為我相信這世界上絕對沒有任何一個人比我更愛你,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幫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幫你教訓讓你不高興的人,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前提是你願意讓我幫你,可是你總是拒絕我,你說哭過後就會沒事,而我也很笨,竟然會相信你~直到那一天,我發現你崩潰了,我才發現過去我真的太天真了,如果你真的有能力的話,那又何必一個人偷偷哭呢?!
那天以後,你還是像往常一樣,祇是臉上哭過的痕跡似乎一直都沒消失過,而我知道~那是因為你每天晚上都躱在被窩裡哭,我很難過,因為你再也沒有真誠的笑過......
你知道嗎?我在乎的一直都只有你,就算你喜歡的不只我一個,我也永遠會支持你的,因為我知道你了解我的感受,你也知道我的眼中一直也只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