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2:41:42★S.O.N.N.Y.★

噩夢的開端

2005年10月,噩夢的開始~
這幾天心情一直都處於谷底,不是因為你,而是傷口又發炎了,但是你卻沒發現,無意之間,你又把鹽洒上傷口了,而我也沒跟你講我很痛......
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因為你,其實不是的,我祇是覺得自己是很沒用的一個,在這世界上,我永遠是最不起眼的一員,你的安慰祇會讓我更down,心情越沉重,情緒越低落.

此刻的我很想對你大聲說:收起你過於氾濫的同倩心,我不想要你施捨的愛心......

可是我說不出口,而且也不會說,我不想看到你受傷的眼神,不想讓你覺得我討厭你,因此我選擇繼續沉默,至少大家維持狀況總比撕破臉好,我聽累了你的無奈,看累了你的感情生活,我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像你這麼幸運,也許我的自卑就是我的毒藥!!

我不想插手有關你的明天,我現在祇想躲回属於我的貝殼,慢慢地淡忘傷痛!!
對!!我妒忌你,也許這是錯的,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原諒我的無知~我不配當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