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7:52:02亦〃風♂

點名

㊟①: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最後一題在加一道題目上去(留小名)

㊟②: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③: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④: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①、蟑螂問: 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寶貝

②、巍巍問: 地球即將毀滅 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我乾脆死一死吧

③、阿風問: 最讓你感動的歌? 看心情

④、閃雷問: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 是什麼事?  這題..無解= =

⑤、小盈問: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喜歡母的..

⑥、CC問: 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面前 你會做什麼? 靜靜的看著他

⑦、莉莉問: 人生對你而言 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身邊的所有人

⑧、梅花問: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美女一枚

⑨、JOE問: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也是無解= =

⑩、阿妮問: 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

①①、奇兒問: 如果還有來生 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繼續當男的

①②、喬恩問: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愛上了我的北鼻

①③、小玉問: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全世界都想去

①④、蚯蚓問: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穿起來舒服就好

①⑤、大雄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心腸太軟 優缺都一樣

①⑥、笨蛋問: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他是我北鼻

①⑦、胰臟問: 世上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怎麼辦?  就給他墮落下去吧..

①⑧、奶茶問: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身邊的都不能缺

①⑨、加油問: 我(傳給你的人)帥(美)嗎? 我覺得他最美

②ⓞ、那那問: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我反而想槍斃你..

②①、鋼筆問: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看情況

②②、DANNY問: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幹壞事了阿..

②③、家宜問: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有何感想?  沒啥感想

②④、美環問: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有記憶以來 都在糗

②⑤、喔伊問: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甘你屁事= =

②⑥、兔子問: 目前為止 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沒在算

②⑦、綠茶問: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感謝我媽生了我= =

②⑧、P問: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有困難 互相幫助吧

②⑨、皮皮問: 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 你會怎樣? 搶回我的初吻XD

③ⓞ、姊妹問: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看情況

③①、尼銘問: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一半一半

③②、蝌蚪問: 親情 友情 愛情 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懶的排

③③、小郭問: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這跟你無關..

③④、白色問: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沒有討厭 只有愛~

③⑤、蘋果問: 喜歡的動物? 人XD

③⑥、快樂問: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③⑦、5566問: 最喜歡的歌手? 阿災

③⑧、布丁問: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廢話

③⑨、河馬問: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一起死

④ⓞ、喵喵問: 你會很念舊嗎? 普通

④①、董不懂問: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找個地方冷靜

④②、景美問: 最喜歡的運動? 沒特別喜歡

④③、吉吉問: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不知道

④④、小不點問: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感覺有到就是了

④⑤、紅孩兒問: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

④⑥、槍手問: 你寫到這裡的感覺是什麼? 怎麼那麼多..

④⑦、黑皮問: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到了那天在說

④⑧、小小問: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廢話嗎?

④⑨、西瓜問: 2006年最快樂的事?  多到數不清

⑤ⓞ、老虎問: 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做我愛做的事

⑤①、吃飯問: 你的三個怪癖? 阿災

⑤②、小孟問: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久沒接了 不清楚喔..

⑤③、旻維問: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倒扁

⑤④、小雞問: 你最喜歡吃什麼? 12盎司的牛排XD

⑤⑤、米蟲問: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悶了= =

⑤⑥、小Q問: 你喜歡逛街嗎?  看跟誰

⑤⑦、瓜呆問: 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都可以

⑤⑧、土屋小橋問: 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 你會做什麼? 看著他墜機= ="

⑤⑨、巧克力問: 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 別跟我差太多就好..

⑥ⓞ、性格問: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 你該怎麼辦? 我會去理他

⑥①、沛問: 有喜歡的人 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情況

⑥②、ggy問: 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也是看情況

⑥③、邱問: 最想做的事? 跟我寶貝結婚啦XD

⑥④、Bibo問: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夠了喔= =

⑥⑤、普普問: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當人最好

⑥⑥、嫆蓉問: 時間能重來的話 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國中吧..

⑥⑦、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誰知道

⑥⑧、小p問: 你的三圍多少? 沒量過

⑥⑨、唐晴問: 你愛我嗎?  我只愛我北鼻啦= =

⑦ⓞ、宅魚問: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你問我 我問鬼?

⑦①、大眼裴問: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是喔?

⑦②、張雞雞問: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香蕉你的八辣= =" 

⑦③、陳品問: 你現在在哪? 不關你的事啦

⑦④、跌倒問: 最想跟誰過聖誕? 我北鼻..

⑦⑤、阿青問: 能不能早點睡? 再說

⑦⑥、隆哥問: 你肚子餓不餓啊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要吃也不會跟你吃

⑦⑦、ㄌㄟˇ ㄍㄨㄟ: 我可以不點名嗎? 問我準嗎?

⑦⑧、水兒問: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怪我嗎= =

⑦⑨、欣仔問: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誰知道

⑧ⓞ、爆走a問: 我們可以結束嗎? 請結束 謝謝

⑧①、蛋頭問: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我不知道啦
 
⑧②、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好吃就好

⑧③、阿伸問:加辣嗎? 看情況

⑧④、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我怎知道

⑧⑤、answer問: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他誰阿= =

⑧⑥、紅豆問: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我無言了..

⑧⑦、豬鋒問: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 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不好笑!!

⑧⑧、正方形問: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天知道

⑧⑨、阿群問: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 最想做的事是?  讓我活下去= ="

⑨ⓞ、魚丸問: 跟男(女)朋友分手 男(女)朋友意外過世 哪個比較難接受?  過世

⑨①、あかね問: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普通

⑨②、挫尿仔問: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嗎? 好個頭= =

⑨③、快樂就是即即問: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根本就欠扁

⑨④、蝌蚪問: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就 痛 = =

⑨⑤、死魚問: 這張問卷總共幾題阿? 我怎麼知道= =

⑨⑥、飯糰問: 很難過 傷心 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想我寶貝啦

⑨⑦、烏龜問: 去KTV一定點的歌? 不一定

⑨⑧、小雨問: 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好= =

⑨⑨、老大問: 愛人跟被愛 哪一個幸福? 都幸福 

①ⓞⓞ、豬婷問: 打算幾歲結婚? 有了不小心 就結婚吧

①ⓞ①、欣屁問: 你喜歡倫敦鐵橋 巴黎鐵塔 自由女神? 巴黎鐵塔

①ⓞ②、咪問: 最不能忍受什麼個性? 自以為是

①ⓞ③、chu問: 用6種語言說出我愛你? = =...

①ⓞ④、小獺問: 你被當了嗎? 不知道

①ⓞ⑤、黑炭問: 被我點到ㄉ.尼ㄇ覺ㄉ我人怎樣? 我不是被你點的

①ⓞ⑥、小安問:你今天想吃的晚餐是什麼? 都好

①ⓞ⑦、XXX問:喜歡的人長相如何?  就 正!!

①ⓞ⑧、魚問:送喜歡的人一句話吧?  這裡我懶的說了

①ⓞ⑨、芸婷問:現在想不想罵傳給你的人髒話?! 並不想

①①ⓞ、鱷魚問: 找個時間要不要一起去天國地府玩呀~?  你請便

①①①、想睡覺問:愛不愛山下智久? 他誰啦= =

①①②、呆小魚問:現在是不是很煩? 超煩= =

①①③、涵咩問:你最喜歡模範棒棒糖的哪一位? 無解= =

①①④、花匠問:你累了嗎?  很煩而已

①①⑤、Star問:你現在在做什麼? 回答問題阿= =

①①⑥、叮噹問:在冷冷的冬天最想做什麼事? 抱著我的北鼻

①①⑦、傻嘉問: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時光機

①①⑧、小殤問:你愛不愛我?? ....我愛妳



好了!  一切到此結束= ="

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