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1:08:10曼殊沙華

【迷宮】

 
~曼殊攝影~

 

 

 

沙發上的座位 是誰空著

 

喝不醉的葡萄紅 為誰醒著

 

牆上的秒針 今夜也失眠

 

漫長的黑暗 等不到初透的早晨

 

 

 

一張床

 

蜷縮著兩個體溫

 

一個向左挨 一個向右蹲

 

空氣鑽入冷落的黑洞深坑

 

 

 

你在不在 已經無所謂

 

早已學會獨居在自己的心裡面

 

你輪廓的鏡頭越拉越遠

 

想不起你微笑的容顏

 

 

 

該不該讓你離開我的世界

 

如果我只是害怕黑夜

 

該不該讓我離開你的世界

 

如果你只是怕沒有人陪

 

你的幸福該不該由我贖罪

 

我的幸福該不該由你來給

 

 

 

 

 

上一篇:【兩兩相望】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