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46:28曼殊沙華

【過客】

      ~曼殊攝影~


      從地平線的兩端
      攀附著塵土而來
      花田間 我們相遇交錯
      糾纏成一個結
      曾經是美麗的梗

      終究 在輪迴冥河
      我們只是漂流過客
      在發條啟動的那刻
      就註定結束的時分

      如果 你的人生 已經不是我的旅程
      如果 你的旅程 我已經無法陪完整
      鬆開緊扣的手 別弄痛兩顆心
      來世相遇 可以莫名悸動


      ~曼殊攝影~

上一篇:【荷粽情】

下一篇:【生命圓舞曲】

軟花生、芋圓、米苔目 2008-06-17 12:36:11

台北這種悶熱空氣不好的城市,
最適在冷氣房吃冰了,
我最愛吃花生冰,花生相關的我都愛
新竹有一家的花生醬,超級好吃的有上電視哦
........肚子餓了@@

「忙」確實用處也滿多的,可以用來充實自已,
讓自己沒有辦法去思考不想思考的事物,
但請小心使用,因為最終夜深人靜時,
依然是逃不過自己內心的一切。

你沒聽過「你是我的眼..(歌詞)」嗎?
我的另一伴就是我的眼,
所以我閉上一隻眼,又何訪?
閉上一隻眼,不用太在意對方的缺點
閉上二隻眼,可以更用心的聽見他的心聲
但人們往往是拿放大鏡互望的
在放大優點時,也放大了缺點

遺憾,
沒有錯愛亂愛的遺憾 怎比對出內心的真愛
就感情而言,我遺憾我都是錯愛亂愛的那一個
我也遺憾,有些事物並不是努力就能改變的
面對遺憾,不管如何都不能後悔只能接受

祝日安 準備去吃冰 ^^

版主回應
喜歡你的想法, 閉上雙眼, 可以用心去聽對方的心聲...

真的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努力就能改變, 尤其是感情的事, 緣份及對味更重要. 我們必須去學習面對那遺憾. 這兩天拜讀聖嚴法師的文章, 很喜歡他其中的開示: 遇到困境時, 要「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很受用, 我正在努力中. 我們一起共勉之.

花生冰!讓我想起士林夜市的花生口味綿綿冰, 超棒的!^^
2008-06-18 07:55:56
夏天的最愛-冰 2008-06-16 11:51:09

我在,我也不在,難喻
你嚇我??是我感覺魯鈍,還是驚嚇度不足?
談年紀 哀叫一聲「我已經過了輕熟男的年紀了」
....引述身份證上的事實
談成熟 悲從中來「你的行為怎麼像個國中生」
....引述過往的一段談話
所以 我是個有年紀的小鬼 意指不成熟的人

最近體會一句話,在生活裡滿常見的
「忙錄,是最好的藉口及理由」
好像 不管什麼邀約 不管什麼事情
說了一句 「我很忙啊」
就可以不用在意對方的感受
甚至拿來自我催眠「他很忙吧」
就相信他沒有時間來處理訊息

我的眼睛,有時寧可閉起也不願看見
所以會盲目的相信自己所想相信的事務
有人說「愛情是閉上一隻眼,婚姻是閉上雙眼」
我想 也有其道理吧

版主回應
哈哈!我最愛吃冰了!不論是剉冰, 冰淇淋, 枝仔冰....^^&quot&quot

你怎麼講得那麼白! 把我有時候會用的藉口都說出來了! &quot忙&quot可真是一個好理由!^^

誰說談起過往就是不成熟? 別忘了, 它是你生命的一部份, 不可以甩掉的!

你的眼睛也閉得太多了吧!人家是&quot婚前睜大眼, 婚後睜一眼閉一眼&quot, 結果你多閉了一眼, 還全自動立即關上, 這樣是不行的哦! 很容易造成遺憾!^^
2008-06-16 12:51:32
藏龍 2008-06-15 12:24:49

答對!就只有做愛心的時候騎而已~
善心會有保佑的啦~所以不擔心^^
午安~順心^^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那就好!這兩天的雨勢真的大到像那成語&quot傾盆大雨&quot!結果台北竟然放晴, 只有烏雲幾朵....

日安^^
2008-06-16 10: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