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1:03:22○§阿源§●

文章

##
快中午了,終於捨得離開了溫暖的被單!
明明一大清早就被惡夢驚醒,卻還是要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看了看冰箱
嗯  沒吃的東西了...
算了!!
晚點再到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好了

例行性的,動了動滑鼠
叫醒了睡覺中電腦
看一看MSN,一如往常!大家都在忙碌

"叮呤呤呤..."手機饗了
是阿K
他問我要不要去海邊走走,我說好吧!反正嫌著也是嫌著

不過現在不是適合去海邊玩水的夏天
是已經慢慢在轉入冬季的秋天,風吹來~涼涼的,但是卻不會冷到令人顫抖

到了海邊
一下車,就感受到濕濕黏黏海風。
我跟阿K再沙灘上選了一個大石頭,坐了下來

吹著海風,我不發一語...








怎麼!?還是放不下嗎?
阿K說著


心裡揪了一下
眼睛酸酸的,我說

"把她留在我這一生的錯誤當中,一直以來,我都很懊悔不已!
後來,她拋下了混亂的一切,甚至是包括我!
走上了她認為是最清楚不過的路...

我是放不下!每天夢道的是她那天離我而去時的那一滴眼淚
每天想著她就像那時,站在我的背後,溫柔的摸著我的肩膀
而我卻沒留住她

我還是忘不了....."








不該落下的淚,還是很不聽話的從臉頰上滑了下來...



((續....))





先放著!應該會在改吧
反正我不是那種寫文章的料
在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