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2:17:12○§阿源§●

竟然會頭痛!!?

今天啊  早上起來本來好好的

一坐上公車

該死!

冷氣開那麼强要死啊

整個人就開始很不舒服

到學校
開始上炭筆的時候

頭就很痛

勉強上完課後  就跑去跟老師請假



老師只問為啥要請  我告訴他就頭很暈
他就答應了@@"

太好請了吧

-----------------
回到家
昏昏沉沉的吃完午餐

就跑去睡了個覺
睡了一個多小時



頭更痛ˊˋ

睡不著  就跑去玩電腦

完到了剛剛






墮落喔我...

--------------
聽說復興老師非常討人厭



雖然沒經歷整件事

不過聽同學們講
就在想還好我有請假

不然以我個性
大概到最後會因為  打老師被退學吧

我是認真的
--------------



這是我(乾)姐

這是他今天跟我老媽跑去淡水時照的



有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