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0:32:12○§阿源§●

很沉重

今天早上一起來

整個人的心情就很沉
沒辦法像平常一樣  輕飄飄的

我以為  只是剛起床

所以有點累

到了學校
那股沉重的感覺還是沒有退去

也不是說心情不好  只是  開心不起來

很反常的  今天

一到教室  就直接放下書包  跑去打球
平常  我應該會先坐下來  深呼吸一口氣  才會去做接下來想做的事
深呼吸  是為了讓自己更清醒一點

不過這次不一樣  我毫不猶豫的  就往外跑
我覺得那時  心中是想逃離那個小空間  那個令人窒息的狹窄地方

今天看著我的同學們  應該都覺得  今天的我怪怪的
雖然聊天時還是笑笑的  不過  老實說  那是強顏歡笑
也變的有點心不在焉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也搞不清楚自己是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
有一種  今天的我  跟國中時代的我  很像  的感覺
真的很沉重
















這張圖  是半完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