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1:18:28○§阿源§●

悲觀

來我報台的老朋友都說 我都把心事藏起來

看起來很不開心

沒辦法

我說不出口

不管是對誰

覺得說了也沒什麼幫助

雖然覺得很痛苦

痛苦到快要爆炸

痛苦到想垂桌子.打牆壁.摔東西.踢椅子

到底

我應該找誰訴苦

找老師?

找同學??

找朋友???

找死黨????

找她???????

算了

還是算了吧
--------------------
這張圖是花了1個多小時

趕出來的作業

這是炭筆畫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感覺去畫

雖然感覺很隨便

不過我畫的很輕鬆

至少沒有壓力
























我討厭你 很討厭很討厭

不想理你 不想聽你講話

不想跟你搶 反正我也搶不贏

夠了沒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拜託 離我遠一點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