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8:23:35○§阿源§●

對不起....

說真的

我最近似乎是很忙

以前一放學就往家裡衝的我

最近

卻不一樣

打球.買書.逛街.打球.....

家裡的人似乎認為我在疏遠他們

老爸難得回來一次

我竟然都是在往外跑

老媽生日到了

我連個禮物都沒準備

甚至是說聲"生日快樂"也沒有

我很想跟他們說對不起

我覺得對不起他們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老爸老媽

我很怕他們認為

我已經對家中感到厭煩了

絕對沒有

真的沒有

我很愛跟我很像是兄弟的老爸

我很愛一點都不像是有兩個孩子的老媽

我很愛有點愛計較卻很可愛的老弟

我不會厭煩

絕對不會

真的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