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0:36:16sonia

好心情

今晚…紅豆心情特別好~……^^…聽了整個晚上的歌…不過…書都沒念><"……
剛聽到一首歌~有種熟悉的感覺…^^…很溫暖~

好想去買一台mp3啊!……雖然很喜歡先前的那台joybee…不過…容量太小了…早想換了…但真的太喜歡它了…一直遲遲沒換^^"…

下星期五要和玲姐及仁哥去吃飯~^^…好朋友聚聚的感覺~是很棒的!~……
在承受一連串的壓力下…還能擁有這麼輕鬆的心情~…真好!~~~^^……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黎明)
作詞:謝明訓 作曲:蔡議樟

習慣在每一天 比你醒來早一點 輕輕吻著你熟睡的臉 
讓你張開雙眼就能看見我溫柔的笑靨 
喜歡在你耳邊 說話聲音小一點 慢慢貼近你溫熱的臉
讓你可以靠在我的胸前 就好像擁抱整個世界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就算用盡一生的時間 
會感覺到我就在你身邊 不論有多遠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就算用完僅有的緣份 也要你知道在我的心裡面
我好想再愛你一遍


今晚聽到很多很棒的歌~^^…

上一篇:

下一篇:晚起的懶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