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9:50:22sonia

想不起來

昨晚…為了傳作業給同學…誤把另一個人當成是同學了…@@"……叫了一下朋友的名字…沒想到…對方卻回…"我叫xxx(其實我忘了他是誰了)…你不認識我就別把我加入好友"…………

……他的答案讓紅豆有些錯愕…心裡一直回想…這個人到底是誰啊?…
以紅豆的習慣來說…並不主動新加聯絡人的…除非是對方認識紅豆……
奇怪了…這個人是誰啊?……

啊!想不起來~不管他了~~~…^^"……
早上接到雅惠的簡訊…^^…先前請她幫我傳作業~……感謝妳啦~雅惠…^^…

ps圍著圍巾睡覺…還蠻舒服的耶!…而且睡得很安穩…^^…

上一篇:萬分之一……

下一篇:不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