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0:36:32Sonia Ka Ian Lao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二)(第二十五周-約2010年11月21日至2010年11月27日)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二)(二十五周20101121日至2010年11月27日

 

  二十五周了!踏入懷孕的後期,懷孕書中說,要是胎兒得到特別的照顧,就算是早產,過了二十五周,都能夠在子宮外的世界存活!BB的生命力越來越強了!

 

  另一本七田真老師的書中,說懷孕七個月的BB,已有自己的喜好,例如會踢踢媽咪告訴自己喜歡吃什麼,看來很不可思議。對於我這個可愛的BB,她像是對吃沒有什麼特別的偏好,她什麼都喜歡吃,每每我吃了東西,她都會開心高興地踢踢踢!不過,對於睡姿方面,她就有自己的喜惡了!更要我去配合哩!她喜歡我平躺,絕對不愛我側睡,要是我一側睡,不論是左面或是右面,她都會很用力地踢,像是要我平躺回來,她這樣大力的踢,亦令我很不舒服,故就算有時我會側睡,也只能是一會兒的時間,我便被她踢到要回復平躺。我想,有可能我側睡,她便會滑到一邊去,彷彿沒有了承托,令這位小小人兒不舒服啦!

 

  今周我的身體又不甚聽話,我又感冒了!原因有很多,因為璁又有一點感冒,我家裡也有人感冒,而我自己有一個晚上穿少了衣服,加上就是那個晚上我吃了一些辣魚,幾個事件混雜相加,便弄成這樣,總括來說都是自己不小心!幸好,我看了兩次中醫,已無大礙,現在只剩下一些咳嗽,唉!就是這樣咳嗽,拖慢我在Evade2nd EP的錄音進度,但願不要阻住大家整體的進度就好了!

 

  因為平躺,加上我變胖了,還有那場感冒,以往我沒有的鼻鼾就這樣出現了!我最不能忍受就是我又有醜態給璁看到及知道,更要吵著他睡覺,真的很不好意思呀!我買了防鼻鼾的鼻貼,功效一般,不過都算減低了一點。現在我只希望我的感冒快點痊癒,之後再貼鼻貼,期望能將鼻鼾減至最低。當然,要完全沒有鼻鼾,相信都到我生了BB,成功減肥到以往BMI的最標準磅數,它才會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