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2:09:19Sonia Ka Ian Lao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第二十三周-約2010年11月7日至2010年11月13日)



我的懷孕記錄(二十)(第二十三周-約2010117日至20101113日)

 

  為了籌備及舉行我敏妹的婚禮,今周我們一家人都算是過了熱熱鬧鬧的一周。雖然不是自己的婚禮,但我整個星期的心情都很期待及興奮,也許現在懷孕的我,太愛熱鬧了!

 

  在婚禮的前一天,我跟我爸媽一同去準備很多婚禮需要用的東西,如拜神用的食物、賓客吃的西餅及餐具、買上頭用的湯圓、執拾好房子等等,這幾個月來,都做了很多事情,就是為了翌日敏的大婚之日。

 

  可惜一件事是,這個星期小城都在舉行什麼「中葡論壇」,璁就是這個星期都不能請假,還有幾天要凌晨四時多上班,到晚上差不多十時才回到家,他疲憊非常,很辛苦哩!而我,因為此懷孕時期的睡眠質素都不太好,故他起床了刷牙洗臉了,我送了他出門後,很多時候我都是睡不回去。不過,其實我已很幸福,因為我不用上班,看書寫文章或做什麼累了,就可到床上小睡休息一下,所以上天及璁待我實在不薄哩!

 

  在敏的大婚之日,我真的很開心,當然亦很疲倦,因為早上六時多,敏的姊妹們及化妝師已到達家中為眾人化妝造髮型了,我們亦開始打點一切了,既拿出昨天準備西餅招呼姊妹們,自己亦開始換衣服化妝造髮型了,不一會親戚們也來到我們家了,又不久,我所訂的亦是我至愛的印尼小食也到了!時間好像過得很快!就到兄弟來到按門鈴的時候,但是我們只是為難了他們大約十五分鐘,他們就接到新娘敏了,毫不過癮哩!我們家拜了神、斟了茶後,我們一行人到了新郎哥阿新家繼續進行拜神斟茶,有可能他們家禮儀細節比較多,於是處理了很久都沒有完成,我也很累了,於是我沒有去遊大運便回家休息一會。但回到家都差不多下午三時了,我們又要去酒樓打點一下了,故,事實上都沒有休息。

 

  到達酒樓,我坐到簽名桌的位置幫手,亦要幫忙播放音樂,真是忙忙亂亂呀!幸好,璁在此時放工了,原來今天他可以早放,見到他真是開心呀!(穿著西裝的璁很帥呀!嘻嘻!)他也幫忙我做了一些工作,其實他也很累,眼睛完全滿佈紅筋!哈哈!

 

  賓客到了會場、拍照、新人說感言、上菜、敬酒等,時間又過得飛快,但這個時候才令我有時間休息一下,也令我回想起兩年多前,璁與我也在此酒樓結婚,那天雖然是累得很但卻很開心快樂!太多甜蜜搞笑的回憶!是我永遠終身難以忘懷的!又,想不到兩年多後,我們已不只兩個人,肚裡也有一個小小的生命將要降臨這個世上,很感謝上天的眷顧!

 

  回到家,真累得可怕!璁與我洗了澡就抱頭大睡了,璁連電視電腦也沒有關上就睡著哩!

 

  今周還發生了一件令人喜悅的事,是在今周頭發生的,就是我在山頂照B超,醫生說BB是女生哩!真是很可喜可賀呀!(可惜今次照我看不到,因為今次的房間跟上次的不同,沒有了上次給孕婦看的大電視,很可惜呀!因為我很想很想看看BB哩!)璁就最開心了,因為他一直想我生一個女孩,他認為女孩比較乖,又比較顧家,似我!嘻嘻!他現在時常說,BB就是Copy一個我出來!當然,我希望BB會比我更有靈性、更乖巧、更有智慧、更醒目、更可愛靚靚,總之就要更好啦!不過,最重要都是身心健康!平安快樂!可愛幸福!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