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8:16:36Sonia Ka Ian Lao

2009年2月22日﹣第二次Cosplay:《黑執事》麗莎

2009年2月22日﹣第二次Cosplay:《黑執事》麗莎

  之前亦有跟大家介紹我們參加《Illusion Feather同人文化祭2(IF2)》,時間就是2009年2月22日,的確,我就是扮演去年12月無機會扮演的《黑執事》中之「麗莎」了!

  今次的Cosplay,亦不只我一個人了,還有Naomi所扮演的少爺「西雅爾」,日昌扮演的黑執事「賽巴斯欽」,阿敏所扮演的紅夫人「安潔莉娜」,嘉倩扮演的女僕「梅琳」,當然不少得我所扮演的少爺「西雅爾」未婚妻「麗莎」啦!

  首先,要多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因為這一天的前一天那場Band Show,令我身體超級不適,加上璁與我凌晨4時才睡,於是脾氣非常之暴燥,有點連璁也控制不了,故可能已令一些人受驚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哩!

  我們到達會場,佈置好擺買的小攤,又是我賣《流心》的時候了;而阿敏,都是買她的手作仔。其實大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啦!我們整頓好小攤,吃過午餐後,就到女更衣室換衣服了!

  想不到,更衣室真是很多人、很多雜物,大家都非常用心去上妝、換衣服,為等一會出場的Cosplay扮演認真準備。於是,有時,我會覺得Cosplay,是一年純綷為自己開心的一件事,沒有任何利益存在的關係,甚至,對我來說, 她的用意已超越了Band Show,是簡簡單單完成令自己快樂的事,故,雖然自己的身體的多麼的疲憊,可是,我仍是堅持參予哩!

  在胡亂的環境中化好妝,穿好了衣服,我們便出場了!的確,我們是多麼的被受注目啊!因為我們五個人一起扮演《黑執事》的角色哩!而且我們的衣服都那麼的特別、那麼的漂亮!是不?於是,很多鏡頭都對著我們五個人,鎂光燈又閃過不停了!

  時間不知不覺地完成她的流動,整個過程快接近尾聲了!我們拍了很多照片,拍到我的照相機都未電了…當中,最溫馨的當然是璁、媽、嬧姨、敏、倩、日昌、Naomi的陪伴,還有一些親戚朋友到來的捧場,以及能跟很多Cosplay同好拍照留念,真是一個太美好的回憶了!

  更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流心》在完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竟然買出了四本!在此,衷心多謝當天購買了《流心》的四位讀者!其中一位是我去換衣服的時候買的,所以我沒有簽名給他/她,故,如果這位讀者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聯絡我(sonialao@yahoo.com.tw),我定會補回我的親筆簽名給您的!

  總之,人生苦短,趁有時間,要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哩(當然不可是犯法的事啦!)!最重要是令自己無憾啊(這是《黑執事》卡通中,西雅爾說過的!)!


P.S. 在我的Facebook (Sonia Ka Ian Lao) 有更多照片,因為PCHOME的系統又不能上載多過一張的照片了...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 :璁
拍攝時間: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二日
拍攝地點:澳門工人球場

Irene 2009-02-28 18:05:52

終於找到麗莎的blog >_<
你好哦~我是IF2 cos紅衣少爺的人哦~
想問問麗莎有冇我和我家執事大人的相?

請聯絡我~~ (>v<)

版主回應
有的!
我寄給您呀!!
2009-03-02 09: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