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8:50:51♥【小冰(還是這個)】

* + - =口=我的頭頭


考完試,我們就去桃園玩了:]

-ˇ-到了就先剪頭髮,

我給一個女的剪@ˇ@,

剪完我快難過死了=____=,

我變成楊丞琳那種頭頭,

唉!人生無法預料阿T口T!

章魚剪的最好看,

多多剪完眼睛變好大,

花花剪完頭髮整齊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04

後來剪完就拍貼囉!:]

時間超短說,話不完呢!

我們氣到抓狂- -”

打機器打機器=.=”””

心疼我的頭頭阿

唉唉唉唉唉唉!

-口-打死我都不要給那設計師剪了`。

有沒有看到= =

右邊那個,

醜不拉機的我ˋˊ

T口T靠吼係喔!

- -快長回來!快快!

上一篇:* - + 怎麼說勒?

下一篇:* - + 看劉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