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9:10:23Win×Love×Yu

有你真好

我要謝謝某人~~

昨天晚上本來不知道為什麼?!

既然都睡不著的說...

所以我玩電腦才玩到這麼晚~~

而且剛好爸爸也喝醉了˙ˇ˙

所以也沒唸我^^

晚上1點下嚕線....

躺在床上眼睛還是大大嘟...

第一次覺嘟眼睛大))笑

根本睡不著ˊˇˋ

一直到了快1點半~~

有個人傳簡訊給我~~

那時我很高興...但...

不知道是不是他Q__Q

於是我就問他是誰XD

他說你忘嚕我了ˊˋ還是你有?....

我就想真嘟是他~~~

其實我看到號碼最後4碼我就知道了!!

跟他聊到快2點..

我才漸漸嘟睡著^^

我很高興有他陪著我 >ˋˋˋ<

上一篇:密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