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1:54:19Win×Love×Yu

今天!!

哀~~

最近頭毛搭是讓我很煩ˊˇˋ

人家說有好ㄉ造型就會有美好ㄉ一天!!

是不是這ㄍ樣子~~~

於是蔫....偷偷低偷偷低...

又跑ㄑ換估髮型>"<

這是要有代價低ˊˇˋ

首先頭超痛ㄉ...

再來..媽媽回乃我肯定被罵ㄉ很...

再來是我ㄉ錢一定會被扣掉ˊˋ

這就是嚴重低代價>"<

位ㄌ我ㄉ毛....我犧牲ㄌ小我完成大我!!

是不是粉偉大壓...))肖ㄟ

不過我今天也粉乖ㄉ...

回乃就寫功課..寫完擦地..煮麵

是不是粉乖ˊˇˋ

感覺做哩虧心事!!!

反正我就絕低現在比較好看辣ˋ

管他低~~~就醬

上一篇:詭異的一天!

下一篇: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