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6:16:56Win×Love×Yu

失眠~

今天晚上本乃想說要好好睡覺ˊˋ

而且頭剛好很痛ˊˋ

所以10點半就ㄑ睡哩!!

還想說2點爬起乃玩電腦ˇ

ㄚ~~爬不起乃ˊˋ

看完手機繼續睡XD

之後3~4點雨下搭很大~

我們家搭狗狗ˇ不曉得位啥就開始叫!

拔拔.媽媽還跑下ㄑ看@@

我就聽到紗窗門開開關關ㄉ聲音~

結果外面傳乃哩玻璃破掉搭聲音...

我想是有人故意把樓上搭花盆故意往下丟ˋˊ

我就快點跑到樓下ㄑ!!

媽媽就跟我說有人從樓上丟花盆ˋˊ

萬一那咕花盆札到我家狗狗ㄉ話ˋ

那咕人就死定ㄌˋˊ我一定要告他!!

怎咪會有人那咪白目ˋˊ

媽媽之後說有可能是對面搭~

不過我之後想想ˇ

我一直在隔壁聽到紗窗門開開關關搭聲音!

而且時間又狠準ˇ

我想因該是隔壁ㄉ白目吧!!

哀~~以前寧靜搭社區變成

動亂不安哩ˊˋ真想搬家辣~~

上一篇:作業~

下一篇:心情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