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8:58:36★Money♦ ◊

心中的歷練

現在在聽方大同..小小蟲
這首歌聽起來真的很輕快,聽的心裡好愉快
它真的很棒!!


到別的晚安*
又看見妳疲憊的身軀..
我的心裡只有心疼與不捨*
什麼時候..才換我來照顧妳?






有一句話叫心中的體驗
什麼..沒聽過?
沒關西..因為那是我自己說給自己聽的
哈哈*
我的想法真的有點本末倒置了..
球打的很好有實力
但沒有成績..就代表沒有實力
技巧很好打不ON就是打不ON
很多事實很多存在的卻現問題早就該面對了
打的遠並不是勝利的條件
而是穩定度與切球推桿救球率
明白了就要做
做到了..才算是真正的明白!!


今天看中華隊VS中國大陸隊..
真的是讓國人很失望
大家都在官網幹ㄍ一ㄠˇ
真的是..打假球打那麼辛苦幹麻呢..
回來也好
不用在浪費人民納稅錢
現在..JPN V.S KOR
鈴木一郎真是太帥了
日本人真的好團結
好棒!!雖然很不想稱讚韓狗人..
不過它悶也是真的很強!!

中華隊真的該檢討了!!
日本派出的都是強棒耶!!
各各都是在大聯盟裡面回來為國家爭榮耀的!!
大家那麼無私..
心裡也有一份感動!!
我想我悶打球人也要一樣團結*
自己人不幫要幫誰呢!!


大家加油*
 
 
 
P.S.我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