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2:13:37Bonita

謝了 再見

有些感覺很奇妙
明明是兩個世界的人卻有奇妙的吸引

見你 燈光下 你我的眼睛閃爍著亮光
如果週遭沒有嘈雜 我們會不會釋放熱情 用力的擁抱?

我是喜歡你的 知道你也是
但距離太遠 終究是要放下心中的渴望
缺少信任的熱情 再怎麼幟熱...也燒不久...

想多了解你 原來很困難

五月 你來
白上衣襯得你就如你的年紀該有的氣息
不像個歷練很多的社會人

你急切的想知道我不是不理你
那一次 我感覺可以嘗試信任你

可是

你愛自由 不代表我必須被逼著好好過

日子又回到要不要繼續的反覆中
像感應似的 在決定放棄的時候你就來
甜蜜還在 你就走
我討厭你自以為是的論調
我恨你這個大白痴
又得感謝你不纏
你纏 我們一定沒完沒了

謝了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