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18:37:08尚未設定

我好像太容易掉淚了..

全國電子一系列的廣告..


每一集讓我看了都會哭


昨天看電視  使出我快速轉台的功力


看到一齣戲..<<不知道名字>>..


劇情是..::


一個媽媽要跳樓


原因好像是因為他之前都沒有盡到照顧孩子的責任


現在卻要求要跟他的孩子一起團圓過年


可是他的孩子不肯


所以媽媽傷心要跳樓


後來他的孩子趕來勸阻他


說了一句話::


媽.我求你回來


不要再讓我們過著沒有媽媽的生活


我一看到這句台詞


眼淚馬上噴出來  真的!用噴的


可能是..


這一幕跟我現實中的遭遇很像吧


我很想要我媽回來跟我們一起過年


但是  這個願望很難實現吧


雖然我表面裝的一付很恨我媽的樣子


但心裡好像又不是這樣想


不知道耶  我也不曉得我到底對我媽是怎樣的感覺


可能有點討厭吧


畢竟他生了我和我弟


卻從來沒盡到一個當母親的責任


連看一下小孩都不願意..


唉..


我想  我還是很渴望


有一個圓滿的家庭吧


但這個願望是永遠不會達成了


我真的很渴望親情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