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1:32:55尚未設定

生日快樂之29歲,終於到這一天

完整的過完29個年頭
之後要邁入30而立 心情很複雜

最近我的身邊有很多的聲音 紛至沓來 有些無奈
忽然 我又想躲回一個殼子裡 什麼事也不要管 什麼人也不理
偏偏 我是全世界那個最不能不管所有事情的人
因為 沒有因為 就是不能不理
因為 我本來就不是那個被設定冷血 怪癖的人
我是被設定 熱情 貼心 懂事的……..
但是 我有點累

然而 我也說不出要做我自己
我….在哪????

重點是 我找不到大家問我問題的答案 不是別人的答案
而是我自己的答案 我沒有
因為沒有 所以大家才擔心
你要的 到底是什麼?

我心裡有個排序 我很清楚
但是
噓……………噓……..我說噓…..
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 一號哥 二號姊 還有媽媽的同事阿姨們
為什麼我要回答你的問題
我可不可以不要告訴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