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22:03:22尚未設定

沒有辦法賭一把的人生

上個星期我的生日前一天 一干朋友相聚
順便為沒有來的陳董夫人即將產下的陳皮梅設下一盤賭局

連同之前預約的滿6個月要學會喊則端哥哥
滿週歲前要會喊鋰茶阿北
沒有良心的叔叔伯伯阿姨拿當時未出世的小孩當賭注真糟糕
結果 陳皮梅在我們大部分人都沒有預料的狀況下出生
原本要自然產的他 調皮的不出來 最後只好剖腹
也讓他娘足足多痛了一整天
當然 阿姨我 下的7個賭注 完全有6個槓龜
(話說 另一個答案還沒出來)

唉 我就知道 賭之前就知道了
向來沒有賭命的我 一定會一個也猜不中
沒想到最後真的是這樣
包括 簽賭當天大家玩的抽抽樂 我也幾乎全盤槓龜
只看得小奬不斷的Aaron大老爺,Maggie貴婦人
以及重大奬的幸芳美女連連中奬歡呼
相較我的連連槓龜 居然得到當天的爆笑點(嘿嘿......)

老天爺 我可真是知道了
我會努力好好賺錢 不貪榮華富貴
我的人生 鐵定是無法賭一把有什麼好結果的
呵~~~~~~